教育教学

工作动态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15:12:59 来源:文法学院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和《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我院于2017年12月6日在文法楼210召开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雨主持。

2.jpg

 

   会上,教学副院长俞文华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说明。主要有: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专项资金申请、本科教学配套设施完善和教学考核统计等方面的内容。院党委书记赵雨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他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检查方式和评价标准将与以往不同,赵雨书记希望各部门和各系所负责老师能够明确分工,认真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并以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努力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教育质量。
 
1.jpg
 
3.jpg
 
   随后,各参会老师就本次会议内容展开了探讨和深度分析,进一步明晰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