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校科技部刘杰民副部长一行来文法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3-10-31 14:47:17 来源:文法学院

科技处.jpg   

    10月24日,我校科研部刘杰民副部长率队调研走访了文法学院,陪同调研的还有科研部李林副部长、蔡爱惠副部长、张晓峰副主任、董亮副主任、李静老师5人。调研会在文法楼201会议室举行,陆俊院长、赵雨书记、冯英副院长、魏增产副院长、黄家亮副院长以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

IMG_8639.JPG
    会议由冯英副院长主持,冯院长结合我院文科学院的学科特点,就文法学院的科研工作现状以及对科研项目申报、资助的一些建议做了概括性的汇报。刘杰民和李林副部长回应了课题申报、中央科研业务经费、课题配套方面的问题,李林副部长对我院社会学系团队的科研建设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议。随后,刘杰民副部长、李林副部长分别就科研基地建设、学术平台搭建、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青年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奖励等等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对我院教师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作出了积极的回应。他们表示,将充分考虑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科研工作的特殊性,研究并出台更加有利于人文社科发展的科研政策,加大对文科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