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作概况 党建思政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常规工作 光辉历程

团学概况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工作 > 团学概况

文法学院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6 11:22:44 来源:文法学院
   11月2日晚,文法学院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文法楼210举行。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张洋、辅导员张成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座谈。
 
1.jpg
 
   会中,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部长均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昭文谈到:“十九大精神对当代青年的思想引领意义重大,作为宣传中心的一员,我认为,这种正能量不仅要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同时需要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出去。”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国萃指出,十九大精神对于青年承担责任有很大启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敢于担当,树立远大理想。
 
2.jpg
 
   团委宣传中心新媒体部部长沈薇着眼于十九大对过去五年中国发展的总结,提出未来需要更加辉煌的成就和更加砥砺前行的我们。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周鸿汝结合中国的不平衡发展与自身的社会实践,提出青年更应该担当一份社会责任。
 
3.jpg
 
   辅导员张成双和张洋对大家的发言表达了肯定。张成双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深刻剖析了学习十九大的重要性,张洋则强调十九大在思想引领上的重要性,从对过去五年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角度,提出了学和做的必要性。
 
4.jpg
 
   此次座谈会是文法学院团学干部深刻的思想交流,更是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契机,希望以此为契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