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工作动态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工作动态

时立荣教授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0-30 15:27:04 来源:文法学院

   10月21日,2017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暨社会学类专业教学单位负责人联席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社会变迁与社会学类本科专业建设”,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包括社会学、人类学、社会工作、女性学、家政学等专业在内的社会学类专业教学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中国社会学会会长李友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文法学院社会学系主任时立荣教授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1-1.jpg
 
   大会评选了2017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类专业优秀教学成果奖。其中我校时立荣教授报送的《文科模拟实验教学模式的开发、设计与教学实践:基于<社会工作行政>翻转课堂实践》与中国人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报送的教学成果荣获了一等奖,广州大学等五家单位报送的成果获得二等奖,华南农业大学等九家单位报送的成果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