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工作动态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工作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工作动态

文法学院2017年期中学风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8 09:25:41 来源:文法学院

    为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加强文法学院的学风建设。5月10日晚,文法学院期中学风座谈会在文法楼210顺利召开。文法学院教学副院长俞文华、党委副书记杨雄、院长助理郇建立、法律系主任侯登华、副主任张佳华、公共管理系青年教师张学艺、马胜强及各年级学习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1.jpg


    会议伊始,俞文华老师向同学们就本次会议议题作简要介绍,包括教学安排、教学状况与学生学习态度、班导师工作、课程安排、教学环境、学习方法和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随后,参会的各年级学习委员就自己班级的学风状况,提出相关问题的意见与建议。

 

3.jpg


    座谈会中,老师与同学交流学习状态、协调意见,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及时反馈,也有了很大程度上的解决,推动了文法学院的学风建设进程。相信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