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荣获北京科技大学第四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6 18:48:14 来源:文法学院 孟郊 刘妍舒 席嘉慧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引领广大师生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北京科技大学于12月9日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第四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合唱比赛。各学院师生以及北京高校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1.jpg

 

   本次合唱比赛以“携手万众心 唱响爱国情”为主题,分为护人民、守国土、惠民生、共繁荣四大篇章,重温光辉岁月,展望美好明天。文法学院带来“守国土”主题中的合唱歌曲《十送红军》和《游击队歌》,以积极向上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奏和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革命先辈们不畏苦难的坚毅品格,也唱出了我们新一代青年敢于担当、意气风发的斗志。

 

2.jpg

 

3.jpg

 

   在一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文法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不辞辛苦,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了一遍一遍地磨合修正。从低音到高音,从分声部到排队形,大家齐心协力,团结有序,最终凭借嘹亮的歌声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5.jpg

 

   文法学子以歌咏志,深知自身肩负青年使命,回首过往斑驳岁月,不忘初心,眺望未来茫茫路途,砥砺前行。

 
4.jpg